相忘于卿

杂食,喜欢汉服,是学生

澄瑶【少年】

*澄瑶,不接受ky

 

*和标题没多大关系,ooc属于我

 

*现代,纯情少年恋爱记

 

金光瑶,学生会会长。江澄,学生会部长。听上去这两人一定交集很多,实际上两人同班一年,学生会共同处事,考试名次相邻,但两人却没有多少交流,金光瑶八面玲珑,长袖善舞。唯独见了江澄,红了半张脸,吞吞吐吐半天也没把招呼打成,单纯的江澄没有想多,以为班长是真心话大冒险被指名输了要骂他,憋不出什么污言秽语,就“善良”的帮助了眼前人

“是的,我就是一个混蛋。”

金光瑶:???

然后他就看着只以为做了好事的人走了,留下金光瑶一人在原地凌乱,就这样他们到了高二,他们两坐在一起了,金光瑶很开心,他第一次和江澄完整的打了一次招呼

“嗨,江澄你好,我是金光瑶,以后多多指教”

“请多指教”江澄回道,虽然只有四个字,但金光瑶心里的小鹿已经快跳出来了。

 

金光瑶喜欢江澄,从初中就开始了,不过那个时候他们不是同班,而金光瑶喜欢他,也只是因为少年时惊鸿一瞥,从此难忘,他开始打听这个人,才知道他叫江澄,成绩好,颜值高,虽然脾气有点差,但是仍有好多人喜欢他,那时金光瑶在一班,而江澄在十四班,但金光瑶只要去检查卫生时,都会在十四班多停留一会,只为多看那少年一眼。他打听了那人将要去的高中,义无反顾的跟着他的步伐去了他想去的高中。

 

金光瑶和江澄同桌了一个学期,他发现江澄虽然看起来凶,但熟了之后发现他其实就是一个傲娇,一调戏便炸毛,金光瑶发现之后更得寸进尺。而江澄被调戏惯了,也没说什么,因为同桌的关系,两人开始交流密集,一起吃饭,一起处理事务,一起讨论题目。当然,这也有金光瑶的小心机,处理事务时不经意间的贴近,告诉他哪里还需要改进,假装没看见人红透的耳朵,反而贴的更近,在江澄怀疑是不是故意时立即分开,说,“江澄,你耳朵好红”,讨论题目时,装作听不懂,就为离他近一点,看着他认真的脸庞,轻笑一声,被人敲了一下,“认真听”笑笑没说什么。

 

他们交换了联系方式,金光瑶时不时约江澄出来,在他面前刷刷存在感。这么一来二去,江澄要出门时,第一个想到的便是金光瑶。就在金光瑶认为他要和江澄做一辈子好兄弟时,转折发生在一次游戏中。校运会上,金光瑶和几位同学玩真心话大冒险,凭借他非洲人的运气,不出意外的输了,他选了大冒险,他和江澄的后桌,说:

“和你旁边的人表白,并深情凝望他”

金光瑶左边是江澄,右边是薛洋,他果断选了江澄,他看着,红着脸憋了半天,才说

“江澄,我…我喜欢你!很喜欢的那种!”

江澄却毫无反应,但眼尖的人却来发现他耳尖红了,大家起了一会哄便下一局,回教室时,金光瑶和江澄走在最后面,江澄很小声说:“我也喜欢你”但金光瑶听见了,他笑着说,“今天的话不是大冒险,是真心话。”

 

江澄和金光瑶就这么在一起了。看起来和平时没什么两样,但是只有他们知道,会议室无人知的吻,课桌下的牵手,一起在操场的漫步,看见考试名次相邻名字的相视一笑。就这样迎来了高三,不少情侣在这一年分手,只为了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,而金光瑶和江澄没有,他们报了一样的学校,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,只有和那人在一起时才会感到放松。

 

高考前,金光瑶说:“这一次,超过我有奖励~”江澄笑笑,没回答他,成绩出来时,他们待在自己家里,盯着屏幕,看到相差无几的成绩,第一时间便是想去见对方。

“阿澄,我们考上了!”

“这一次,是我赢了,不知道会长会给我什么奖励”

金光瑶支支吾吾说了半天,不过江澄没听懂。

过了几天,金光瑶约江澄出来,他带他回家,江澄的奖励,是金光瑶的初次,第二天早上,金光瑶看着江澄,说

“早安,我的少年。”

金光瑶不知道的是,当初惊鸿一瞥的不止他一人,还有江澄,他不知道江澄看见很紧张,他不知道他偷偷向薛洋打听很多关于他的事

不过,他们的故事才刚开始。

当初惊鸿一瞥的他,如今和他的少年相拥着。

 

 

——

作者有话说:这就是无脑甜,没什么想表达的,希望你们归来仍是少年。写的不好,见谅。

emmm,结尾再说点什么,武汉加油,中国加油

评论(5)

热度(8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